王孜孜

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 研究员

常驻地址:辽宁沈阳

宣讲题目:《功成不必在我——战机隐身技术的开拓者李天院士》

宣讲内容简述

本报告讲述李天院士一生为我国航空气动、隐身事业所做的贡献,以及他献身航空,淡泊名利,甘为人梯,平易近人的优秀精神和品质。

个人简介

王孜孜,男,1970年出生。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研究员。一直在一线岗位工作,自参加工作起一直与李天院士共事。专业方向为空气动力学,先后参与了二代机、三代机、四代机、舰载机及无人机等多个系列十余个国家重点型号的研制和多项气动力预研工作。先后担任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空气动力学室主任、气动领域专业建设主任设计师及空气动力学会低跨超专业委员会、流动显示专业委员会、飞行载荷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国防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以及航空工业集团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航空工业集团二等功一次、三等功6次。发明专利授权12项,参与编写著作2项。

注册
申请专家资源
宣讲团入驻
申报须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