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四川省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中科院成都分院、省社科院于11月17日联合举办了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我校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师生在线收看收听,共7500余人参与本次学习。

图片1.png

(部分学习现场)

通过翟婉明院士和李建强副教授两位的主题报告,我校师生深刻认识到遵守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的重要性,理解了科学家精神的提出和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学术不端的界定,坚定了遵守学术道德和科学道德的底线。“这既是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我校师生在今后科研及学习中,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规范学术道德行为,严守科学道德底线。

注册
申请专家资源
宣讲团入驻
申报须知
联系我们